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汕尾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暨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点击:2405次   时间:2021-11-05 11:55:51

汕尾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暨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成功举办

  11月3日,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工信局、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承办的汕尾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暨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开班。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培育我市企业人才队伍,促进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成才。市委组织部李丽华部务委员、市工信局郑新钦副局长、市工信局张杭彬总经济师出席本次培训及我市各个行业共45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培训。

(全体大合照)

  此次培训班邀请战略绩效专家周代进作《实战型战略绩效顶层设计》专题培训讲座。周代进主要围绕企业绩效等课题对现代企业管理进行深入浅出、分层分类的讲解,直面企业存在的现实问题及发展难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指导学员进行实际操作。

(周老师与学员互动)

市委组织部李丽华部务委员李丽华致辞

  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人才的培养和成长,举办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班,是进一步提高企业应对更多风险挑战的能力和企业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所有企业家潜心研修,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将所学到的理论知识与本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结合起来,促进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发展。

(周老师与学员们讨论问题)

市工信张杭彬总经济师为结业学员颁发证书


(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