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祝贺!汕尾市参赛项目荣获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决赛二等奖

点击:2056次   时间:2021-10-14 11:08:30

祝贺!汕尾市参赛项目荣获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决赛二等奖


创客广东、匠心南粤”,10月12日,第六届“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决赛在东莞市举办,汕尾市创客组项目“一次性电子内窥镜产业化项目”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活动现场图。 

大赛从今年六月启动以来,汕尾市参赛项目近两百个,当天的决赛现场,12强参赛队伍携“黑科技”惊艳亮相,上演巅峰对决。赛事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有效地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激发了中小微企业及创客团队的创业热情,对汕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转型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

“创客广东”大赛已然成为一个集技术交流、成果展示、资金对接、产业服务等多种双创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创客汕尾”大赛硕果累累,这是汕尾市参赛项目在第三届“创客广东”总决赛获奖后,又一次荣获前三名的好成绩。同时,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第五届“创客广东”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现场图 

创新浪潮,奔涌向前!“创客汕尾”赛事承办方介绍:“我们将继续秉持大赛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民营企业特别是各类中小企业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强化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政策引导与精准支持的实际举措,促进中小微企业及创客团队融通发展,以科技创新推进汕尾市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