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加拿大杨期教授及博士团一行到前瞻研究院进行海智计划工作站项目学术交流

点击:747次   时间:2020-05-14 11:26:42


2020514日,加拿大杨期教授及博士团一行前瞻海智计划工作站项目”到前瞻研究院开展调研考察与学术交流

 

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詹文河院长、杨玉兰秘书长等一行陪同杨期教授及博士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详细了解前瞻海智计划工作站建设期间的现场情况。


 

交流会上,前瞻研究院詹文河院长首先对杨期教授及博士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对研究院产业孵化基地项目的具体实施步骤进行说明。

 

杨期教授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细化海智计划工作的各个方面,如运营、招商引资管理团队制度等工作内容进行完善;在海外人才对接活动中多进行人才的学术交流,让海智计划落实到实处,充分发挥研究院的平台作用防止人才流失只有做到紧跟时代步伐,做到“舒心、放心与尽心”地发展,才能引进更多的海外人才,增强自己的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