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前瞻研究院企业家健康工程启动仪式暨真兴湘雅私家医疗服务介绍圆满举办!

点击:820次   时间:2015-11-19 23:56:30

2015年11月17日下午,前瞻研究院企业家健康工程启动仪式暨真兴湘雅私家医疗服务介绍在信和健康医疗中心圆满举办!深圳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简称“前瞻研究院”)理事长詹文河先生等一行参加启动仪式,真兴湘雅董事长程建武、执行董事孙呢喃、执行董事叶青、医疗中心院长范永春、总裁助理兼营销总监孙立新及客服中心总监李晓华等重要领导热情接待了詹文河理事长一行。

640.webp (40).jpg 

程建武董事长对詹文河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前瞻研究院企业家健康工程的启动意义重大。

640.webp (41).jpg 

展望未来之路,程建武董事长信心十足:健康行业作为巨大潜力的新兴产业,必将更上一层楼,造福更多百姓;而真兴湘雅作为人们的健康守护者,必定能够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640.webp (48).jpg

随后,孙立新总监从专业优势、服务模式等方面介绍了真兴湘雅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健康与品质生活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而真兴湘雅作为个性化私家医疗服务平台,积极呼应社会需求,为广大中高端人士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640.webp (42).jpg 

前瞻研究院与真兴湘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前瞻研究院正式参股真兴湘雅,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前瞻研究院企业家将健康管理托付给真兴湘雅,而真兴湘雅也将为前瞻研究院企业家提供最好的服务!

 640.webp (43).jpg

程建武董事长表示企业家是企业成长不可缺少的领导人物;是市场经济发展的驱动者。然而作为企业的掌舵人,企业家会面对各种压力,工作繁忙而忽视了健康的管理,真兴湘雅以维护企业家及精英人士的健康为己任,帮助企业家维护和管理自身的健康状态,让企业家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640.webp (45).jpg 

詹文河理事长对真兴湘雅的理念与品质服务十分认可,并称赞真兴湘雅不仅是社会创新型的企业,更是走在健康行业前端的企业。并表示人追求财富和名利本身没有错,但如果以牺牲身体健康为代价,便十分不值。也希望人人都能主动传播健康理念,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珍惜身体,守护健康。

 640.webp (46).jpg

基于对健康的共同追求,双方领导在此次交流中高度默契,双方在未来发展道路中携手并进,共同维护企业家及精英人士的健康,促进医疗健康事业向前迈!

640.webp (49).jpg 

企业家正式签订企业家健康工程会员服务章程企业家健康工程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后,詹文河理事长一行参观真兴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