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2021年汕尾市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顺利举行

点击:912次   时间:2021-07-12 16:39:22


2021年6月30日下午三点,2021年汕尾市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二楼会议室顺利开班。

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张杭彬同志、汕尾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岳立同志、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副院长曹亦为、市城区、汕尾新区科工信主管部门分管领导、企业代表们均出席了此次活动。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具有近三十年管理实战经验,擅长现场管理、对质量管控、项目管理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有着深厚研究的授课专家李老师作主题演讲。

 

开班仪式上,张杭彬同志致欢迎辞。他代表市工信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全市中小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主要内容,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汕尾发展新机遇;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加强交流,共同发展。希望大家多关注、支持汕尾市中小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此次继续培训中开拓视野,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培训现场,李老师以《如何提升产品质量-PDCA循环在高质量管理提升中的应用》为主题,通过PDCA质量管理工具的运用、5W2H工作分析法和4M1E人机料法环五要素等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

    

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企业代表踊跃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通过此次培训,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一线职工三支队伍为重点,学习把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大力推进管理创新,从而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

此次培训的举办,对提高我市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快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