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我院受邀参加汕尾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 论证会议

点击:993次   时间:2021-04-16 10:52:21

 4月16日,我院受邀参加了由省科技情报所承担的汕尾市科技创新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会议,此次论证会议主要围绕科技创新发展的定位、目标、思路和举措。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羿主持。

洪羿副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拿出百倍精神和干劲把编制工作做好,确保规划的修订完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绝不要辜负全市人民的期望。二是规划编制组要对各位专家、参会各方提出意见建议加以整理,尽快修正完善好文本,以更高的标准,更加科学的理念,精心描绘出关于汕尾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科学合理的路线图、施工图。三是各位科技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此次论证会议对规划汕尾市科技创新发展的科学合理性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就规划的战略定位、目标需求和任务分解等方面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