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郑良斌书记一行来前瞻研究院参观考察

点击:3676次   时间:2020-09-18 10:28:30

2020年9月11日,汕尾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郑良斌、副主任林建友一行莅临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就我院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我院詹院长、杨秘书长全程陪同,随后参观了我院孵化器、实验室及文化展厅,郑良斌主任对我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

                     

在座谈会上,詹院长首先对郑良斌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前瞻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和研究院未来战略落地的最新进展,并与领导就双方在进一步的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他说,汕尾市园区建设蒸蒸日上,公共平台逐步完善,营商环境逐步改善,前瞻研究院愿同管委会在招才引智贡献自身力量,助力培育孵化生态链条。

        

               (参观我院孵化器、文化展厅)

郑良斌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企业的孵化、人才引进、科技服务等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他表示高新区是汕尾未来产业新兴之地,也是建设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关键当打之年,双方应当进一步加大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并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将集中资源和力量支持研究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