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2020年“创客广东”汕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创客汕尾”大赛复赛圆满成功

点击:961次   时间:2020-07-20 11:21:20

7月17日,第二届“创客汕尾”复赛在汕尾市高新区红草园区前瞻基地隆重举行并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由汕尾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汕尾市财政局主办,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承办。

                 

本次复赛参赛项目覆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业、生物医药、绿色低碳、新材料等行业领域,总共36个项目进入复赛,其中企业组、创客组各18个,各参赛企业及团队通过“6分钟PPT演讲+4分钟专家答辩”的形式进行项目展示。大赛全程由汕尾市广播电视台、汕尾日报进行跟踪报道。

同时大赛邀请了曹亦为、黄志友等五位创投、技术及财务专家担任评委,评委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创投经验对各参赛项目进行精准的点评。在答辩过程中,专家针对PPT展示中企业和创客团队未详尽介绍的内容进行进一步提问,“你们认为你们的茶叶产品哪个推广形式最好?”汕尾市有记健康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自信回答道,“我们采取的是全网营销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推广。”

在面对专家团队关于如何做到在经营上取得飞跃性进展的提问时,汕尾市勇艺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回答道,“我们一直专注于技术和产品的完善,但近几年发现市场推广板块有所欠缺,重视这一块后营业收入有了很大的飞跃。”

                 

                 

                 

专家根据企业、团队的现场表现现场打分,当场亮分,最终取五位专家的平均分为最终分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2个项目晋级决赛(企业组、创客组各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