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办赛事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承办赛事 > “创客汕尾”大赛
“创客汕尾”大赛

奖项与权益

点击:903次   时间:2019-05-05 16:33:29

  (一)奖励设置 

1.根据大赛决赛阶段成绩,将对于获奖企业或团队予以奖杯、荣誉证书奖励。企业组和创客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各给予奖杯及荣誉证书。对报名参赛并通过初审的前100个项目给予0.5万元的参赛补贴。

 

2.大赛设置最佳赛事组织奖若干名,向积极参与大赛工作以及对于大赛的整体组织开展工作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颁授“最佳组织奖”荣誉。

3.复赛和决赛评委均以组委会名义颁授聘书。

(二)融资奖补

新增入围省50强和全国500强奖励。对全省50强项目落地广东,并成功获得股权融资支持(以在银行入账时间和金额为准),按照不超过其融资额度的10%给予奖励,且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具体操作另行通知)。

(三)政策扶持

凡入围决赛的参赛者在符合政策条件的基础上,将优先推荐参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级财政资金申请和相关资质认定。 

(四)融资推荐 

省决赛入围参赛者将优先推荐至本次大赛合作的海内外知名投资基金、创投机构,争取投资支持。优先推荐至各金融合作机构,争取获得银行授信及贷款服务。 

(五)宣传推广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门户网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门户网站等将公布赛事结果,加大宣传力度;获奖企业将获得本次活动合作媒体的传播及曝光机会,并推荐至汕尾日报、汕尾电视台等权威媒体,网易、创头条等合作机构进行专题采访报道。 

(六)后续跟踪服务 

组委会将持续跟进优胜参赛项目的发展情况,及时了解项目融资、资源对接等需求,借助大赛官方平台,收集项目对接需求以及龙头企业创新需求,组织举办专项培训对接活动,提供相关政策扶持等后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