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学院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学院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1461次   时间:2018-08-29 11:15:46

      汕尾市前瞻创新高等理工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是在十九大后中国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发展全面迈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成立的。产业转型升级和人才发展的进一步对外开放,将为中国的 企业创新,人才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与发展空间。在新时代人才发展建设的战略规划下,结合自身对专业人才需 求的定位,汕尾需要培养大量优秀的企业家和各领域专业人才。为此,设立汕尾市高等理工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为汕尾市人才发展搭建桥梁,提供人才培养渠道,保证人才培养质量。 更快更好促进汕尾人才发展。

      学院的使命是用创新思维培养实战型人才,用创新力量推动汕尾市发展。目标是具有国际视野和实战能力的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的亮点和品牌。定位是1.面向全国科技研发、科技服务、创客孵化、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机构,2.全国各地区骨干人才培养培训机构;3.面向全国的智能硬件体验展厅开放、众创空间孵化、重点实验室研发、知 识产权运营、国际创新驿站管理、人才培养、高新企业入驻的培训机构。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分别有北京师范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英国利兹大学、菲律宾国 立雷省科技大学等知名教授国务院/发改委直属单位专家、“一行三会” 专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教育部“长江学 者”专家、国务院津贴专家、院士。

      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把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打造成为粤港澳地区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主题的 专业培训机构,在过程中寻求与有特色的国内外院校深度交 流,探索合作模式,开展高端博士、博士后学位教育。并在 多个行业领域中国创新创业行业标准建设工作,树立创新创 业院在专业教育领域的旗帜。从心起航,用创新思维培养实战型人才用创新力量推动汕尾市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