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引进高层次人才!我院赴西安、武汉参加招才引智活动

点击:2695次   时间:2020-11-16 10:22:52

为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加快补齐人才短板,深入实施《汕尾市红海扬帆人才计划》,1021日至25日,我院随汕尾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先后到西安、武汉参加“广聚英才·筑梦汕尾——广东省汕尾市2020年秋季招才引智活动”。

 

汕尾专场宣讲会

本次活动牵头组织全市18家用人单位,统筹优选498个岗位据统计,活动共吸引了约7200人次到场,收到984份简历,其中博士82人,硕士884人,本科18人;现场面试45人,其中博士21人、教授1人、副教授1人、硕士19人、本科3人,并当场办理商调函。

我院在招聘现场向求职者介绍了前瞻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人才优惠政策及美好发展愿景,为毕业生提供了‘一站式’服务,面对面答疑解惑,现场初步面试,并同时宣传“山海湖城、红色圣地、活力湾区”的汕尾城市新形象。在此次招才引智活动中我院也是收获满满,收到多份优秀应聘者简历,均是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接下来我院会尽快安排后续的简历筛选、面试、入职等工作,确保此次人才引进活动效果落地落实。

汕尾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献良汕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林传兴了解我院现场招聘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加强了与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及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武汉8所部属高校的沟通对接。一方面,向各高校推介汕尾,争取校方每年主动推荐学生到汕尾就业,为汕尾建立人才输送渠道;另一方面,与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了人才合作框架协议,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为汕尾探索建立省外引才体制机制打下基础。

汕尾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表示,将坚持“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的务实态度,做好“店小二”服务,通过简化引才手续,改进用人单位用人自主权,做好人才跟踪服务工作,建立定期走访人才制度,将事业单位空编尽可能用在引进高层次人才上,为来汕人才提供更高效便捷服务,让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此次活动,为汕尾科技创新工作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源”,同时也给我院延揽人才搭建了优质平台,为强力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奠定了基础,同时为促进我院科研创新事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