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调研

点击:1298次   时间:2020-09-18 10:12:40

2020年9月11日,广东省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带领市科技局人社局、工信局、市科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专题莅临前瞻研究院参观调研。詹院长、杨秘书长热情接待并介绍研究院发展情况。

             

詹院长先后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入驻情况、人才引进培育、创新创业及研究院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刘小静一行走进前瞻创业孵化器,深入了解技术研发和企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强化科技研发取得的重要成果,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汕尾市旷代智能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高端智能照明的高新技术企业。刘小静对企业生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智能照明设备给予称赞,强调要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推动“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座谈会上,詹院长表示前瞻研究院会依托“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广东省海智计划工作站”等平台,招贤纳士,发展创新驱动,提升自主创新,营造创新氛围。 

    调研组对研究院给予了极大的赞许,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并希望前瞻研究院能够发挥园区智库作用,做好科研与人才的引领模范作用,为汕尾市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创新平台建设等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