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前瞻研究院组织汕尾市专业镇科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专家梅陇行

点击:909次   时间:2020-05-19 11:19:56

2020年5月14日,我院组织加拿大杨期教授及博士团一起参与“汕尾市专业镇科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专家梅陇行”活动。

 

 

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詹文河院长、杨玉兰秘书长等一行陪同杨期教授及博士团在汕尾市鸿威首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俊威的带领和介绍下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及首饰生产设计的过程,大家对该厂的生产能力和企业实力给予积极认可。

期间,前瞻研究院詹文河院和杨期教授及博士团一行在了解梅陇首饰这一传统行业发展程度的同时,对其企业实力表示肯定,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了如技术升级、营销模式优化等方面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博士团对梅陇首饰转型升级的项目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该公司用好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手段,借助产业转型的锲机,不断发展壮大,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