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汕尾市城区科协常务副主席廖海娜与城区发改局一行到我院调研

点击:1013次   时间:2020-03-16 14:21:44

2020年3月12日,市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廖海娜与城区发改局一行到我院就疫情对我院影响情况和复产复工等进行调研,我院杨玉兰秘书长全程陪同并介绍参观了我院的前瞻产学研楼。

  



考察过程中,廖海娜副主席与城区发改局的同志了解了我院疫后复工情况,并强调此时是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必须认真贯彻落实政府有关防疫和控制的指示,坚决打赢了防疫和控制战争,并对我院的防控防疫工作表示认可。参观了我院的产学研楼后对我院的变化感到惊喜,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并表示对我院后续的发展非常期待。

杨玉兰秘书长介绍了我院复工情况以及防疫防控措施,并对汕尾疫后科研道路的发展与廖海娜副主席进行了探讨,表示我院会继续以创新发展为理念投身于汕尾科技创新发展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