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动态

MENU

当前位置 : 主页 > 前瞻动态 > 附属新闻
附属新闻

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2020新春贺词

点击:734次   时间:2020-01-23 14:10:41

      

       亲爱的研究院全体成员、社会各界朋友们:

       大家新年好!
       金猪辞旧千家乐,灵鼠迎新万户欢!2019年的脚步渐渐远去,2020年的钟声已经响彻天涯,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向全体研究院成员、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技术依托单位,以及关注、支持研究院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新春的祝福、美好的祝愿!
       鞭炮声伴随着新春的喜庆气息,我们正跨步在2020年的希望大道上。过去的2019年是我们发展进程中尤其关键的一年,通过一年的奋斗,我院全体同仁只争朝夕、奋力拼搏,创造了喜人的业绩和成就。本年度我院承办了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汕尾赛区)暨汕尾市第三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和2019年“创客广东”汕尾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一届“创客汕尾”创新创业大赛,并以其专业的组织,精心的筹备,敬业的精神高质量完成了两个赛事,无论在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019年我院通过了“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创新创业服务)”的认定,同时也申请通过了2019年“广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广东省海外智力为国服务行动计划工作站”的设立,以及联合国内外高校、合作单位等创新主体,利用申报单位的人才、技术优势,整合汕尾企业创新资源,发展形成“双核实验室+高新区育成体系”。我院还成功申报了多项科研项目,并与汕尾市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等22家科技企业签订产学研协议,并协助完成汕尾高新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相关申报及建设工作。这些成就的取得都是我院全体同仁智慧的结晶,共同努力的结果。
       展望2020年,我们依然信心百倍、踌躇满志。我们将继续完善自己、充实自我、健全机制,以积极开拓、进取的心态,不断创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而奋斗。
       日月恒升,山高水长;梦想行动,都在路上。让我们满怀希冀,携手同心,勇毅笃行,向着中国梦、科技梦、创新梦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最后,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鼠年吉祥!



汕尾市前瞻高等理工研究院
2020年1月23日